close

 

第一次跟媽媽還有QQ一起去郊遊覺得很開心

 

早上起床的時候還覺得陽光男孩把這陣子的烏雲也都趕跑了

誰知道在坐火車的時候就開始在下雨

090201  

但還是到大湖後開車開始我們的旅程啦

結果這次的開車之旅真是一波三折

因為不斷的迷路

連GPS都不幫忙我們

果然QQ的手機會跟主人一樣的迷糊(點頭)

 

路上水根本是用倒的

開車的時候還一瞬間以為自己在自動化洗車場洗車

到了走馬瀨以後工作人員還建議我們去其他地方

因為那邊都是戶外的活動

想想也是

於是我們又只好繞回台南市區吃碳佐馬里啦~

090202  

 

這幾天都吃好料到底要肉球怎麼開始減肥呢?

吃完了以後我們就準備去新光三越看我的少女時代

結果到了以後發現我們走錯新光三越

是要去西門路上的新光三越

虧肉球停車的時候難得倒車路庫一次就好

 

買完電影票的在等待的時候 我們就去樓下玩湯姆熊

090205  

沒想到小嫩嫩其實也是個遊戲女王

玩起遊戲起來也是很厲害

 

在我們玩遊戲的時候我們也看到一對情侶

090206  

我們還上前不斷去偷拍人家

真的是太可愛了

希望我們老了以後也可以一直這樣

 

接著的我的少女時代其實我本來不是很感興趣

因為看預告女主角就不是很吸引我

在看的時候開頭也的確就如我所料

國片般的開場白以及很鄰家的女孩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完全融入在劇情之中

看完的時候自己眼淚也在眼眶打轉

真的是太好看了

 

最後我們在台南吃個晚餐就坐火車回來高雄啦

090207  

雖然很累的一天但是卻玩得很開心

看到笨蛋QQ跟媽媽一起笑得很開心

連肉球都覺得很開心

今天還不斷邀約下一次再一起出去玩

期待之後我們再一起的出遊!

 

 By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QQ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