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部落格主要是想要紀錄肉球跟QQ生活那些甜蜜或有趣的大小事情

但是肉球喜歡閱讀相關的書籍或文章

也時常把閱讀的書用word筆記起來

從書裡學到什麼很酷的甚至會麻煩QQ當我的實驗對象 (我都說他是我的案例)

這也算是我們生活中另類的小趣事

以前老師常常跟我說

當你教別人某樣事情的時候其實收穫最大的往往是自己

因為你要讓別人懂得同時也讓自己又在學習了一次

基於這樣的想法

在未來我會把我一些筆記PO上來,甚至不只是NLP而已

By: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QQ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